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中石协[2015-12-24]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膨胀节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1月7日在北京华北宾馆召开,此次会员大会由北京兴达波纹管有限公司承办,共有42家会员企业的72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代表大会。根据膨胀节分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到会理事单位的数量应占全体理事比例的三分之二,此次到会理事共有19家,占全体理事23家数量的83%,超过了全体理事的三分之二的比例,故本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和通过的决议有效。

本次膨胀节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膨胀节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五届理事会关于推荐第六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人选的提案》、《第五届理事会关于推荐第六届理事会增补副理事长的提案》、《第六届理事会组成方案》、《膨胀节分会专家组调整情况说明及新聘专家组专家名单》、《中石协膨胀节分会工作条例修改草案》、《中石协膨胀节分会工作条例修改说明》以及《中石协膨胀节分会会员会费调整交纳标准和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

会议期间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刘玉彬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孙鹤、王国玉、刘杰、马力维、陈广斌为副理事长;选举刘艳江为名誉理事长;聘任何正为秘书长;陈立苏和冯国涛为副秘书长;聘任吴虹为专家组组长;段玫和牛玉华为副组长;聘任新一届专家组成员。

本次会员大会期间召开了《膨胀节行业国际技术交流研讨会》,由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牛玉华总工程师代表膨胀节分会邀请国际著名膨胀节制造商、百年历史的德国Witzimann公司技术部主管Marc Seckner 博士到会,进行了《欧洲膨胀节的发展过程和相关标准的制定》的精彩演讲,并与中国膨胀节技术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秦皇岛泰德管业有限公司、大连益多管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膨胀节分会的专家组专家在研讨会上与外国专家同台竞技,由膨胀节行业权威专家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段玫教授演讲的《国内波纹管膨胀节的技术进展》;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牛玉华对《美国膨胀节EJMA最新标准第十版的修订内容》的解读;江苏晨鑫波纹管有限司公总工程师蔺百锋对《国内其他形式的膨胀节发展现状分析》;大连益多管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刚发表了《中国压力容器用膨胀节的发展现状》的报告;南京工业大学波纹管研究中心周强主任集中介绍了《膨胀节设计、制造、计算软件》。专家们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与专家的的讨论和咨询持续不断,会场气氛融洽热情。此次研讨会开辟了中国膨胀节行业国际技术交流的先河,不但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同时也为促进行业的发展给予了积极地推动。(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秘书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