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7-03-24     分享: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中石协[2017-03-24]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7年3月10日在秦皇岛市召开,会议由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会议人员:膨胀节分会副理事长孙鹤、刘杰、马力维、陈广斌;洛阳双瑞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玉平,北京兴达波纹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秘书长何正,副秘书长冯国涛;专家组组长吴虹,副组长段枚、牛玉华;会务负责人陈四平。

会议由孙鹤副理事长主持。陈广斌副理事长致辞。

会议主要内容:

听取了由何正秘书长做的2016年秘书处工作总结;吴虹组长做的2016年专家组工作总结;讨论通过了2017年膨胀节分会工作计划。

经过与会人员深入细致的讨论,初步达成以下决议:

(1)同意刘玉彬理事长因病休假一年,书面委托北京兴达波纹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代行理事长职责。

(2)审议通过了专家组起草编制的“行业十强评分标准”。

(3)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江苏贝特管件有限公司、江苏运通膨胀节有限公司、西安西仪管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为理事单位的提案。

(4)确定了沈阳中航黎明民品集团管道设备公司为膨胀节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5)讨论通过了膨胀节分会2017年的工作计划(见附件);讨论研究了2017年专家组工作计划。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2017年工作计划

序号 项目 内容 时间 承办 地点
1 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2016年总结,2017年计划 2017年3月10日 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
2 膨胀节创新技术发展研讨会 为促进姜堰地区膨胀节制造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提升地方企业整体水平 2017年4月12日至15日 姜堰区政府 江苏省姜堰区
3 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 《膨胀节安全使用指南》新书首发式 2017年9月20日至23日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阳市
4 2017年专家组工作会议 行业十强评比与行业调研报告 2017年9月20至23日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河南省洛阳市
5 编辑膨胀节会员名录及商务手册 征集2017年会员信息及广告宣传 2017年3月至9月 膨胀节分会
秘书处
 

注:本工作计划于2017年3月10日膨胀节分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