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我国首套深水垂直软铺系统海试成功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7-10-09     分享:

我国首套深水垂直软铺系统海试成功

中石协[2017-10-09]


8月16日,我国第一套深水垂直软铺系统在南海西部某海域成功完成设备海试。国内首套325吨深水垂直软铺系统主要性能为可铺设柔性管缆外径范围50~630毫米,最大铺设张力325吨,最大作业水深3000米。

为尽快掌握世界上最先进的深水垂直软铺系统,海油工程深圳公司软铺作业班组成员加班加点,在短时间内掌握垂直软铺施工流程,并具备熟练操作系统的能力。软铺作业班组顶烈日、冒酷暑,在40多米高的设备塔架“爬上爬下”,反复操作设备模拟铺管流程。

325吨深水垂直软铺系统海试成功,标志着中国海油已具备3000米水深柔性管缆铺设能力,该系统与现有水平软铺系统形成差异化发展,填补了国内深水垂直软铺的装备技术空白。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