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青岛兰石公司承制阿根廷项目反应器完成制造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

青岛兰石公司承制阿根廷项目反应器完成制造

中石协[2018-03-26]


近日,青岛兰石公司承制的液化空气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阿根廷项目的4项5台反应器已整体制造完毕,于1月10日晚10点顺利出厂。这是继2017年以来青岛兰石承制的玉皇化工美国项目、恒逸文莱等国外项目中第一批出厂的国外项目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4项5台产品主体材质为SA-387 GR.11CL.2和SA-387 GR.12.CL.2,总重58吨,采用ASME标准。虽然产品规模不大,但技术条件要求高,工艺规范要求严格。每台产品都有40多个检验点,需要监理在场见证。仅需提交液化空气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认可文件就多达90个。

公司各部门、车间通力合作,为加快项目进度,设计部门尽可能缩短文件提交时间,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并积极和液化空气工程咨询(上海)公司工程师沟通;技术部门提供积极、充分的现场指导,对生产过程中发现的明显问题及时召开技术交底会 ,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公司质保部门积极和监理配合沟通,提前警示现场生产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各生产车间对国外项目形成高标准意识,在工位紧张、人手不足的情况下,10501Q项目组全力抢产,成功追赶了其它4台产品的生产进度,在10501Q上封头高标准严要求重制的情况下,所有产品得以同时出厂。项目经理及公司领导对项目发展的各个阶段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指导。

公司各部门、车间凝心聚力,协力分工,尽职尽责保证了产品的完工。该项目的顺利出厂,为公司未来承接国外项目订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信息来源:兰石集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