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公司获颁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08-17     分享:

石化机械公司获颁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

中石协[2018-08-17]


近日,石化机械江钻公司江汉机械厂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获准可从事A1/A2级固定式压力容器第三类压力容器设计资质。

近两年,随着产品结构调整转型,该公司天然气集输设备(压力容器类)产品订单增多。为适应市场,满足招标方对具备A1/A2级固定式压力容器第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资质要求,该公司在取得A1/A2级第三类压力容器制造许可的基础上,又取得了该类容器的设计许可,证明了该公司在压力容器类产品设计、制造上的实力,为产品结构调整及市场竞争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