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连续4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09-21     分享:

科瑞石油连续4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石协[2018-09-21]


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召开。会上,全国工商联揭晓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科瑞石油连续4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共同上榜的还有华为、苏宁、魏桥、京东、正威、联想等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此外,万达控股、利华益集团、海科集团等17家东营企业榜上有名。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是最朝气蓬勃的力量之一。为彰显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为民营企业发展规律提供依据,自2011年开始,全国工商联开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评选工作,此项评选工作展现了中国历年来优秀的民营企业及其业绩,为宣传中国民营企业并支持中国民营企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纵观历年民企5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年攀升、资产规模快速扩张、利润水平稳步增长。

自2015年入选榜单以来,科瑞石油已连续4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际化战略和全球化经营,一直是科瑞石油持续高速发展、强化企业国际竞争力和提升品牌形象的战略指引。自2004年以哈萨克分公司为起点,科瑞石油开启了全球化的发展进程。科瑞石油以创新的业务模式、庞大的进出口规模、强大的全球化资源整合能力、创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一路高歌猛进获此殊荣。

借此殊荣,科瑞石油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提升技术研发力和品牌竞争力,让更多实用产品与优质服务惠及全球客户,进而推动全球油气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