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石协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0-10     分享:

中石协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
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中石协[2018-10-10]


9月19日,中石协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在东营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主办,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办。

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院士、专家、学科带头人及协会专家委员代表等250多人参加研讨会。东营市质监局局长许建仁、东营市副市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心怿主持研讨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向前代表协会向出席会议的全体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共征集了14篇论文,其中:中国航发、中国西电集团、天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7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论文发言;四川大学等7个单位或个人的论文、报告进行了书面发表。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石油天然气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在检验检测方面的发展、应用;石油天然气装备使用方面有关失效案例;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在理论创新提升、技术创新研发方面的教学与科研成果。交流了企业在突破生产技术瓶颈,塑造核心能力,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和产品质量能力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最后经与会专家研究商讨推荐西安石油大学刘战峰和天津大学徐英获得论文一等奖。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认为研讨会为广大石油天然气装备制造、检验及维护检修技术服务等单位搭建了一个切实有效的交流平台,参加研讨会既能了解检验检测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发展应用等信息,也能与业内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获益匪浅。 (中石协专家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