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兰石集团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000hp压裂车成功市场化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1-28     分享:

兰石集团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000hp压裂车成功市场化

中石协[2018-11-28]


11月13日,伴随着喜庆的爆竹声,在兰石集团大力支持下,在研究院协同装备公司和兰驼公司的通力合作下,在具有青年突击队称号的项目组夜以继日的辛勤努力下,兰石3000hp压裂车正式发车给用户,标志着兰石集团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000hp压裂车成功市场化。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发车仪式。

3000hp压裂车是2016年集团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成果之一,经过研发设计、试制、工业性试验和整改,到最终定型市场化,整个过程历时3年时间。在集团领导重点把控和研究院领导悉心指导下,钻采中心不忘初心,本着“钻无止境、炼就一流”的兰石精神,结合市场发展的需求,不断研发适应市场的高端能源装备。同时,钻采中心重点关注科技成果转化及市场开拓,努力寻找市场,最终促使3000hp压裂车成功市场化。

3000hp压裂车的成功市场化作为兰石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的硕果之一,是兰石集团迈入油气田压裂装备的市场坚实的一步,标志着兰石集团成功拓宽钻采装备领域,使钻采装备产业链更加完整;标志着兰石集团在压裂装备领域从研发设计、制造、试验到销售全产业链团队建设的成功。同时兰石集团重大科技创新项目3000hp压裂车的成功市场化,激励着研究院更有信心勇于开拓市场,以新时代的担当和精神风貌戮力前行,为早日把研究院打造成面向产业的创新型企业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兰州兰石研究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