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获埃及压缩机大单创国内压缩机市场新突破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

科瑞石油获埃及压缩机大单创国内压缩机市场新突破

中石协[2018-11-23]


近期,科瑞石油成功获取埃及D公司压缩机项目大单,本次项目的成功获取,将使国内压缩机产品首次应用于埃及市场,创国内压缩机市场新突破。

埃及天然气市场巨大,当地客户多年来习惯选用欧美产品。但遥远的距离未曾阻止科瑞人的脚步,科瑞人凭借丰富的国际市场开拓经验,并依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快速的支持服务,成功敲开了埃及市场的大门。

“我们自7月份获取客户需求后,迅速成立了项目组,对项目及客户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与分析,我们感觉到进入埃及市场的机会来了。”销售总监张纪礼回忆道,“随着对投标工作的积极推进,以及精准报价方案的提供,我们对方案进行多次修改与技术澄清,让客户感受到了科瑞的专业与可靠,使我们一举拿下了该项目。”

高端的产品配置与全面的战略合作是获得本次项目的直接保证。根据集团战略联盟方针指导,项目前期科瑞努力推进与客户战略联盟的达成;另一方面,科瑞本次提供的往复式压缩机产品,采用ARIEL等高端品牌配置方案,确保了产品质量。项目中标后,科瑞技术交流团队赶赴埃及与客户针对项目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项目运行打下了基础。此次交流更让客户再一次见证了科瑞人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和一份来自东方的真挚热诚,更推动双方今后深层合作。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