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江汉多级射孔技术获国际页岩气创新奖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

江汉多级射孔技术获国际页岩气创新奖

中石协[2018-11-12]


10月29日,从江汉石油工程公司获悉,该公司页岩气水平井多级射孔技术荣获ECF国际页岩气论坛2018第三届能源技术创新成果勘探开采技术创新奖。

ECF国际页岩气论坛系列峰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非常规油气高峰会议。“ECF2018第三届能源技术创新奖”设立环保节能减耗技术、增产服务技术、降本增效技术、勘探开采技术、智能化/信息化技术五大奖项,表彰对石油天然气市场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及领先技术。

专家组指出,多级射孔技术打破国际技术壁垒,攻克多个核心技术,研发配套射孔器材,形成独具特色的页岩气水平井多级射孔技术,在我国涪陵页岩气田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济效益显著,可进一步推广应用。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