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高质量“走出去” 畅行“一带一路”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高质量“走出去”
畅行“一带一路”

中石协[2018-11-02]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生产的修井机,非常适合沙漠的炎热,工作性能很稳定,我们今年又追加订购了一台该公司的最新产品。”10月15日,正在石化机械四机公司验收设备的安曼某石油公司作业经理穆罕默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畅谈了使用该公司设备的感受。

2004年,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设备首次进入安曼市场,经过10多年努力,凭借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当地形成了良好信誉和知名度。2016年,安曼某石油公司主动选择与石化机械四机公司合作,订购了2台XJ750修井机。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严格履行合同,坚持“客户的要求就是标准”,开展差异化、精准化设计,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着力做好质量保证。2017年1月,两台设备运抵安曼。经过1年使用,优良的产品品质再次赢得用户信任,今年又订购了一台XJ550修井机。

在“一带一路”战略下,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接连推出的适用于沿线高热、高寒、冻土等恶劣环境下的石油设备,备受世界青睐。今年该公司制造的连续油管成套装备、压裂橇、高压管汇产品首次出口俄罗斯,另外还有11台低温钻机再次应用于高寒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在哥伦比亚、印度、泰国、刚果、利比亚、科威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设备出口也实现了新突破。该公司还增设海外营销服务网点,优选培育海外代理,加强海外售后服务队伍建设,全力提高海外市场维保响应速度。对标世界标准,一件件精品产品,一次次优质服务,成为石化机械四机公司新的“世界名片”,畅行“一带一路”。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