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北石与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签订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2-17     分享:

北石与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
签订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石协[2018-12-17]


近期,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石)与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庆装备总经理房峻岭、公司总经理李显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该协议旨在通过双方合作,解决公司人员短缺和大庆装备人员富余问题,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内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显义总经理对房峻岭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介绍了北石的生产经营情况。李显义指出,大庆装备具有优良的传统和优秀的人力资源,与大庆装备开展战略合作,是在当前形势下解决北石操作人员紧缺、提升人员技能素质的有效手段,也为北石人感受和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提供了优质平台。大庆装备和北石战略合作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效果良好。通过开展战略合作,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必将能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将协议落到实处。

房峻岭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北石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这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中石油内部企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大庆装备和北石在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产品技术等方面各有优势,互补性较好,合作前景广阔。大庆装备将按照协议内容,全力做好与北石合作相关事宜,尽快组织人员到位,保证做好服务。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提升队伍素质,实现多领域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把大庆装备和北石打造成集团公司装备制造共同体,创造中石油装备制造品牌。

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相关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