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主持和参与制定五项行业标准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

科瑞石油主持和参与制定五项行业标准

中石协[2018-12-10]


日前,国家能源局公告了2018年第12号文件,批准发布2018年石油行业相关标准。科瑞石油主持和参与制定其中5项行业标准,涵盖制注氮设备、拖挂式钻修井机、天然气发动机等。本次5项行业标准的成功发布,标志着科瑞石油已从标准执行者向标准制定者转变,更突显出科瑞石油在行业内的技术实力和话语权。

科瑞石油获批标准名称及编号

技术研发能力是油气能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塑造品牌的核心。多年来,科瑞石油始终坚持科技为先、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共获授权专利10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2项,并多次荣获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山东省技术市场金桥奖等奖项。在制注氮设备方面,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46项。在钻井和修井用管柱自动化处理系统方面,动力猫道获产品专利9项。此次科瑞石油获准发布的5项行业标准,历时2年,期间涉及申请立项、起草标准草案、标准审查、标准报批、批准等多项环节,最终通过严格审查并由国家能源局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的SY/T 7425-2018《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制氮注氮设备》,是由科瑞石油主持起草的行业标准,在国内、国外均属首例,该项标准对油气行业制氮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质量检验做出全面、系统的规定,涵盖了膜分离、变压吸附两种制氮方式以及橇装、车载、半挂三种装载形式,对制注氮设备制造企业实现产品设计、制造、质量检验的规范化运作,具有权威性的指导作用。该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稳固科瑞石油在油田制注氮设备研发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促进制注氮行业向更合理、更科学、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此外,科瑞石油还主要参与起草SY/T 7421-2018《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钻井和修井用管柱自动化处理系统》、SY/T 7422-2018《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 油基钻井液钻屑处理系统》等4项标准。以上标准的实施将使企业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有“法”可依,进而推动产品的技术进步及质量提升,激活行业活力,促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自2014年以来,科瑞石油已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达10余项,极大的促进了油气行业发展。未来,科瑞石油将继续全力投身技术研发与制造,在掌握国内外产品及标准发展动向的同时,积极布局全球技术研发体系,第一时间将客户需求转换为科研成果,帮助客户持续成功。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