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宝石机械2200马力五缸钻井泵初试露锋芒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1-25     分享:

宝石机械2200马力五缸钻井泵初试露锋芒

中石协[2019-01-25]


新疆阿克苏。拜城县。老虎台乡。向北望去,是天山,向南一看,是却勒塔格山。此时,正值隆冬时节,白天最低零下10度,到了夜间就有零下18度。

西部钻探巴州分公司80005队在这里作业,宝石机械生产的QDP-2200五缸钻井泵工业性试验也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也在这里进行。

近日,宝石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2200马力轻型五缸钻井泵开始进行工业性试验应用,面对5700-6300米复杂地层、高压力、大密度泥浆等恶劣工况的考验,该泵运行正常。

2200马力五缸钻井泵具有排量大、压力波动小等综合优势,特别是该产品与常规F-2200HL三缸泵相比,重量减轻约43%,体积减小约20%,效率提高6%左右,具有很好的市场适应性。

经过油田15天的工业性试验应用,已表现出其多方面优越性,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满足设计性能要求。

目前该产品还在进一步试验验证中。

(信息来源:宝石机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