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高峰公司通过中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现场考察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1-04     分享:

高峰公司通过中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现场考察

中石协[2019-01-04]


12月4日,中石油专家组一行3人,对公司进行了中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的现场考察,产品“随钻震击器”顺利通过专家组一级物资准入现场考核,公司进入中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名录。

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是中石油集团从数十家同类产品生产商中,经过严格评审筛选出来,对重要物资实施集中采购的优质供应商。成为“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后,中石油旗下所有企业如使用该类产品,只能从“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范围进行采购,对公司主产品之一的“随钻震击器”市场的稳步扩大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此次,专家组对公司的组织结构、企业资质、荣誉、安全、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核查,在完成首次会、资料审核、现场参观、末次会等全部程序后,对公司高效的组织能力、研发能力,较强的管理能力,雄厚的生产实力等给于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表示,高峰公司成为中石油“一级采购物资供应商”是实至名归,你们规范的管理和具备的综合能力,也为考察组下一步要考察的企业做出了很好表率。

(信息来源:贵州高峰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