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开展等离子切割烟尘治理见成效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

石化机械开展等离子切割烟尘治理见成效

中石协[2019-02-27]


近日,石化机械在高频焊管生产线实施的等离子切割烟尘治理项目,被湖北省总工会评选为“全省群众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十佳优秀案例”。

等离子切割能量集中、效率高、切口齐整,在快速、连续切割钢管作业中,产生的金属颗粒和有害气体聚在一起形成烟尘、造成污染。为此,2018年,石化机械在高频焊管生产线启动“等离子切割烟尘治理”项目。同时,为降低工作区域噪音,在室外增设了负压引风机和除尘过滤设备,降低室内噪音。

试运行期间,等离子切割烟尘经过净化后,排放浓度符合《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工作场所空气中粉尘容许浓度的要求,噪音等级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要求。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