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与中车永济电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协议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

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与中车永济电机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协议

中石协[2019-03-29]


3月7日,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与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开发协议。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南秦龙,石化机械总经理谢永金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相互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在电驱压裂设备方面的合作现状,以及后续合作开发设想,重点就智慧压裂、大数据系统构建、装备电动化及智能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南秦龙与四机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开发协议。

南秦龙表示,石化机械是油气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先后在国家页岩气开发、油气重大专项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永济电机公司在电机设备、控制器等方面拥有较深厚的技术积累,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储备和试验设施投入,全力满足石化机械在设备电动化、智能化方面的需求。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加深入地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为国家油气开发提供更多精良装备。

谢永金强调,中国页岩气开发在成本、效率等方面与北美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要解决页岩气开发提速提效提产能的问题,必须推进智慧压裂。相关的课题研究涉及地质勘探、工程开发等多个领域,是系统工程。石化机械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与永济电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推进油气工程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