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换证鉴定评审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

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
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换证鉴定评审

中石协[2019-03-22]


近日,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换证鉴定评审。评审组专家对该公司设备、人员、质量保证体系运行以及技术水平等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从资料档案保管、人员职责及考核、制造设备管理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认为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运行。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特种设备的生产、使用、检测相关单位监督检查,对经评定合格的单位给予从业许可,并授予使用TS认证标志的管理行为。换证复审每三年开展一次。

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2006年3月首次取得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实施法律法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技术规范,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文件,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做好设备与计量器具管理,严格控制生产过程质量及承包商管理,持续改进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质量,确保制造的压力管道元件产品质量合格、稳定、安全、可靠。企业连续通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换证鉴定评审。

截至目前,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直缝埋弧焊管、螺旋埋弧焊管、高频焊管、弯管、管道涂敷五类产品业务取得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

(信息来源: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