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兰石:63MN快速锻造液压机组试车启动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3-15     分享:

兰石:63MN快速锻造液压机组试车启动

中石协[2019-03-15]


近日,“6300吨数控液压自动化生产线”在无锡宏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启动。集团副总工程师、兰石研究院总经理高俊峰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6300吨数控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核心设备63MN快速锻造液压机组由兰石研究院设计,重工公司制造。该机组是目前兰石制造的最大锻造设备,部分关键技术参数超过同规格锻造液压机,是国内首台采用板焊结构的两柱上压式主机大型快锻液压机组。从设计、制造到安装仅用1年时间,是兰石大型快锻压机交货速度最快、周期最短的项目。

兰石研究院上海分院联合西安分院、通用中心和重工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调试团队,发挥专长、齐心协力,保证了机组试车顺利启动。

63MN快速锻造液压机组的试车成功启动,标志着该项目组在提质增效上取得新突破,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摘自:兰石机械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