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宝石机械低温轮轨钻机在俄罗斯起升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4-30     分享:

宝石机械低温轮轨钻机在俄罗斯起升

中石协[2019-04-30]


4月11日当地时间16时,宝石机械公司研制的首台7000米低温轮轨钻机,在俄罗斯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顺利起升,意味着它完成了在油田现场的第一阶段性验收。

继俄油4000米低温钻机之后,7000米低温轮轨钻机是宝石机械研制的第二批低温地区作业钻机。

为满足客户在低温环境下丛式井作业的需求,7000米低温轮轨钻机结构件采用了耐低温材料及焊接技术,配套了保温设施及蒸汽、暖风、电加热复合加热系统。钻机主机、固控罐、泥浆泵组、气源房、电控房、高压房等采用“列车轮轨式”长条形设备布局,钻机底座创新性地采用了大跨距框架式结构。同时,钻机配套了折叠式电缆槽,电缆可随电缆槽运输搬家,解决了钻机搬家过程中的电缆铺设难题。

宝石机械公司抽调设计、组装、调试人员组成现场服务小组,协同外方人员全力推进安装进度。最终钻机起升时间比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原计划的起升时间提前了半个月,预计4月底可以达到开钻状态。

7000米低温轮轨钻机项目的成功运行,将为宝石机械立足俄罗斯、辐射开拓国际重要产油国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