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增压压缩机在南川页岩气田受青睐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4-26     分享:

石化机械增压压缩机在南川页岩气田受青睐

中石协[2019-04-26]


4月9日,华东油气分公司用户到石化机械现场考察压缩机生产保供情况。

此前,石化机械两台增压压缩机率先在南川气田平桥南194和197平台成功投运,井口增压提产效果好于预期。

南川页岩气田位于重庆市南部,地处渝、黔两省交界处。这里开采出的页岩气将通过长南输气干线接入川气东送管网,输往长江中下游地区。该气田现场实际运行工况比较复杂,超出前期设计工况。

作为增压设备提供商,石化机械致力于抓牢天然气发展带来的压缩机产业发展机遇,积极贴近用户现场,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他们派出销售、技术和服务骨干前往平台现场调研,与用户反复磋商,调整优化压缩机工艺流程和控制参数,针对性提供解决方案,重点开发专用压缩机,并在产品研制、市场应用、替代进口机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截至目前,石化机械天然气压缩机已在文23地下储气库、华北大牛地塔榆增压站和涪陵页岩气增压等重点目标市场得到广泛应用,拥有良好品牌声誉。

在参与华东油气分公司南川项目加载试验的几家压缩机供货商中,石化机械的两台增压压缩机率先投入生产运行,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标准,满足了现场工况要求,得到用户充分肯定。华东油气分公司用户今年以来还新增订购石化机械多台压缩机用于南川页岩气增压项目。由此,石化机械成为华东油气分公司南川项目的最大压缩机供货商。

面对尽快满足南川页岩气田提高采收率、延长稳产期的现实需求,华东油气分公司用户当前特别关注石化机械压缩机生产保供情况,并组织工作组到石化机械现场调研生产进度,希望石化机械保障其订购的压缩机早日在南川气田批量投产运行。

当日,石化机械副总经理谷玉洪专程到场与华东油气分公司用户见面,对华东油气分公司用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东油气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石化机械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石化机械要进一步强化南川项目压缩机生产排产工作,扎实开展压缩机生产保供,确保按时按需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这让用户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信息来源: 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