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勘院发布26项技术产品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

石勘院发布26项技术产品

中石协[2019-04-19]


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召开2019年技术产品发布会,发布勘探开发与决策、地球科学与试验、油气田开发与工程等3类26项技术产品。

这26项技术产品多在国内外收到良好应用效果,并经过多次迭代更新。其中,勘探开发与决策方面,于2013年推出的勘探评价与部署一体化软件系统PetroV1.0已升级为PetroV2.0,并在集团公司12家油田推广应用,有力支撑预探井、评价井评价与井位部署。地球科学与试验方面,PetroFcs裂缝多尺度综合预测软件系统基于5件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拥有软件著作权12项,在渤海湾罗家地区、塔里木玉北工区、鄂尔多斯彬长工区、四川焦石坝、伊拉克Taqtaq等推广应用,提高预测精度。油气田开发与工程方面,低成本短流程一体化预分水装置使过滤后水质达到回注标准,有效节省单套装置全年运行费用。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