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大庆钻探和哈利伯顿签署4.5亿大单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

大庆钻探和哈利伯顿签署4.5亿大单

中石协[2019-04-17]


近日从大庆油田钻探公司国际事业部传来喜讯,大庆钻探沙特项目部收到哈里伯顿公司发来的授标函,成功中标4.5亿元钻井日费服务项目,携手为阿美石油公司提供服务。

大庆钻探与世界顶级油服公司开展业务合作,标志着大庆钻探在打造国际一流油服公司的征程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大庆钻探计划动用2部钻机来完成此次合同,合同期为3年。至此,大庆钻探在沙特市场的钻机总数较2013年刚进入沙特市场时翻了一番,达到8部之多,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提高了大庆钻探国际名声。

这是大庆钻探继年初与贝克休斯公司签订5亿元钻井合同后又一大单。短短的两个月内,大庆钻探先后合作两大顶级油服,赢得市场大合同。显示了大庆钻探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自“走出去”创业至今,大庆钻探已经完成了蜕变。凭借着大庆钻探的实力和不断增强的国际地位,国际钻井服务合同也是纷沓而至。2019年春节前夕,大庆钻探又收到15口总包井合同;2月4日,大庆钻探东巴格达油田南段3亿元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截至3月19日,大庆钻探伊拉克工程技术服务钻井实现16开12完,形成了新的效益增长点。俨然成为国际钻井服务最炙手可热的服务商。

历经20载的海外创业之路,大庆钻探已经构建了“做大中东、深耕非洲、发展中亚、拓展亚太、介入美洲、巩固国内”的市场开发大格局。大庆钻探从20年前初入市场的摸索试探,到如今在苏丹、南苏丹、伊拉克、沙特、蒙古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工程技术服务。大庆钻探不断完成自我提高,正在跻身于世界一流油服行列。

大庆钻探屡获国际油服合同,除了自身技术提高之外,还有一个客观原因,国际油服市场的回暖。得益于油价的回升,自2018年下旬开始,全球油服市场也在逐步回暖。据全球著名能源研究机构RystadEnergy指出,当前全球油服业已迎来历史新拐点,一组调查数据显示6年后,全球油服市场规模有望回到2014年水平,达到9200亿美元。 这意味着,国际油服市场将快速回暖,未来6年油服市场都呈现出上升趋势,而且将以年均20%的惊人速度回升。

(信息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