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入围“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包揽四大奖项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7-29     分享:

科瑞石油入围“2019年山东
民营企业100强”包揽四大奖项

中石协[2019-07-29]


7月11日上午,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暨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临沂召开。本次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年度营收入围门槛为101.25亿元,继续保持在百亿以上,首次实现全省16地市全覆盖。

此次发布会上,科瑞石油共获四项殊荣:“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创新能力十强”、“山东省参与一带一路十强民营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民营企业十强”均榜上有名。

此次奖项评选结果由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地市相关部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初评、审议等一系列程序最终得出。四项奖项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科瑞石油的认可,更是对科瑞的一份鼓励和鞭策。

作为山东省民营企业的一份子,科瑞石油将持续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整合行业全球优质资源,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朋友圈,全力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