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杰瑞工业服务集团荣获德纳(DANA)亚太区最佳市场开拓奖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7-26     分享:

杰瑞工业服务集团荣获
德纳(DANA)亚太区最佳市场开拓奖

中石协[2019-07-26]


近日德纳公司在江苏无锡举行以“开启售后分销2.0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德纳亚太区分销及售后市场大会,对德纳全球售后市场业务、亚太区分销及售后市场业务发展等进行详细介绍和分析,对在2018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和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表彰。杰瑞集团副总裁、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总裁张伟女士,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总裁助理孙英杰先生出席会议,会上杰瑞工业服务集团被授予“最佳市场开拓奖”。

“杰瑞加强了对德纳业务的投入,专门成立德纳工业事业部,积极推广德纳新产品、拓展新应用,在轮挖车桥及工业减速机市场的拓展方面取得了突出的业绩!”这是德纳给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最佳市场开拓奖”的颁奖词。

如颁奖词所说,作为德纳亚太区战略服务中心,杰瑞工业服务集团一直以来都与德纳保持着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德纳是全球领先的非公路动力传动系统和零部件供应商,出于对德纳品牌实力的充分信任,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成立了德纳工业事业部,全力开拓新市场。依托德纳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杰瑞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市场开拓优势,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2018年杰瑞工业服务集团的德纳品牌业务比2017年同期大幅增长了20%。

会上德纳还开启了“售后分销2.0时代”,无锡售后分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德纳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更加深入,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

杰瑞集团副总裁、杰瑞工业服务集团总裁张伟女士代表公司接受颁奖,她表示杰瑞将借助德纳售后分销2.0时代的良好契机,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代理道路,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更好地发挥德纳的产品优势和杰瑞的技术服务优势,为打造中国工业领域最好的国际品牌一体化服务商而努力!

(信息来源:杰瑞集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