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在俄一举中标4套钻机项目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7-10     分享:

科瑞石油在俄一举中标4套钻机项目

中石协[2019-07-10


近日,科瑞石油中标4套钻机项目,实现俄罗斯C客户的大型钻机项目首单突破。首批2台钻机将于9月份完成发运,较同类设备交货期提升50%以上,实现快速到位,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解燃眉之急。

“交货期,是这次项目的关键。我们与C客户并不陌生,前期在氮气服务等项目上多有合作,但钻机类产品一直未有合适的契机。这个项目C客户交货期需求紧迫,要求11月份设备能抵达现场施工作业。我们团队迅速出击,结合科瑞的制造实力及核心部件现货的优势,最终以成熟稳定的技术方案和良好的交货周期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实现与C客户大型钻机设备销售的第一步,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该项目负责人说道。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科瑞石油紧盯客户需求,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降本增效,创造更多实质性的价值增长。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