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宝鸡钢管新签合同额突破百亿元大关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宝鸡钢管新签合同额突破百亿元大关

中石协[2019-09-20]


随着“精益管理年”主题活动的不断深入,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制造+服务”战略,深耕“一基两重”市场,扎实推进精益营销工作。截至9月9日,该公司新签订单100.4亿元,是年度计划的104%,比上年同期增长19%,连续两年实现新签合同额突破百亿元目标。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宝鸡钢管公司强化顶层设计,加快建立“产、销、研”一体化整合营销机制。通过制定《全产品营销实施指导意见》、协作开发区域市场等,不断深化全员营销、技术营销和合作营销。今年以来,该公司以16项重点营销项目为抓手,分级分类做好营销项目和客户信息管理,着力推进全市场、全员绩效考核,有效加快了由“闯”市场向“创”市场的转变。

为持续巩固基础市场,这个公司抢抓重点管线和油气勘探开发上游增储上产的契机,全方位做好中俄东线等国家重点工程的保供工作,及时掌握长庆、新疆、青海、玉门等目标油田的钻井计划和油套管需求,深化技术合作,加大新产品推广力度。截至8月底,输送管订货100余万吨,同比增长40%;BJC-I型特殊扣套管实现签约近4亿元;连续管订货同比增长7%,并首次进入中国海油市场。

在社会市场,宝鸡钢管公司凭借过硬的质量和服务,深挖基础民生建设需求,积极实施“三区”营销策略,大力开拓输水、供热等市场领域,目前已在郑州、杭州等地中标130多个项目,订货量同比增长22%,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针对国际市场要求严、标准高、开拓难等实际,宝鸡钢管公司巧借“东风”,加大与中油技开的深度合作,持续拓展国际贸易渠道,相继承揽克阿管线、沙特SWCC管线、巴拿马桩管等一批优质订单,连续管产品也首次敲开了中东市场的大门。今年前8个月,该公司国际市场新增订货额是去年同期的9倍。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