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再入围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科瑞石油再入围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中石协[2019-09-18]


美国当地时间21日,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具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颁布了2019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科瑞石油排名第207位。这是继今年7月入围“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ENR225)”后,科瑞石油再次斩获ENR榜单,成为双榜入选的中资企业。

本次榜单中,中国企业上榜数量创历史新高,蝉联各国榜首,体现了中国在国际工程建设领域上的领军地位。“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化与推进赋予了中国企业更多的发展新机遇,科瑞石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目前已在亚太、南美、泛俄、非洲等地区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规划、融资方案、EPC工程到装备制造、安装调试和生产运营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

斩获两榜,是业内权威的肯定,是对科瑞石油品牌的认可与鞭策。今后,科瑞石油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清洁能源价值链的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为全球能源开发和资源利用贡献科瑞力量。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