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科瑞石油“中国造”压缩机组挺进埃及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9-02     分享:

科瑞石油“中国造”压缩机组挺进埃及

中石协[2019-09-02]


近日,科瑞石油为埃及客户定制的大功率天然气往复式压缩机组成功下线并顺利发运。这是中国压缩机产品进驻埃及市场的新突破。

完美匹配当地工况是该压缩机组的硬实力。埃及天然气储量丰富,是非洲产气大国,但随着开采的深入,井口压力下降,井口增压设备需求日益增加,然而当地井口进气压力波动大,下游天然气处理场站对压力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为此,科瑞石油压缩机技术团队,依据成熟的设计经验,不断优化压缩机工艺流程,采用PLC精控调节,单台机组进气压力250~500Psig,排气压力1100Psig,流量稳定在20MMSCFD,既能处理井口气较大压力波动,又能满足处理场站对稳定压力的需求。整机采用24伏直流电和气动系统相结合的动力辅助系统,减少现场动力电依赖。同时为方便安装、运输和调试,该机组采用主副双撬设计、整体式空冷器,便利性大大增加。

当前,“走出去”是发展我国外向型经济的必由之路,科瑞石油有责任更有义务,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打造中国油气能源装备制造的靓丽名片。未来,科瑞石油将依托“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全球市场,实现装备“走出去”向产业、服务、互联网+相结合“走出去”的转变。

(信息来源:科瑞石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