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江钻公司钻头钻具日益迈向高端化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11-18     分享:

石化机械江钻公司钻头钻具日益迈向高端化

中石协[2019-11-18]


近日,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中标中国石油新疆塔里木油田台盆区火成岩提速技术研究与现场试验项目,主要负责适应性开发钻头钻具产品。这得益于该公司以混合钻头、尖峰PDC、大扭矩等壁厚螺杆钻具等系列钻头钻具取得的技术进步和应用实效。

近年来,石化机械江钻公司钻头钻具日益迈向高端化,越来越多地应用于顺北等地超深井、深井。

混合钻头成为用户定向作业标准化和穿越二叠系、寒武系等硬地层的重要钻头选项;针对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库车山前,石化机械江钻公司提供的高效牙轮钻头、混合钻头以及异型齿PDC提速方案,得到市场应用充分验证。石化机械江钻公司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不断创得品牌、赢得声誉,并为延伸到塔里木油田台盆区等地质条件复杂区块提供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石化机械江钻公司坚持“制造+服务”,强化现场调研与跟进服务,提供的以混合钻头、尖峰PDC匹配大扭矩等壁厚螺杆钻具等一体化的产品提速方案,在台盆区5口井钻井提速明显,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石油钻井用户对中国石化机械品牌的信赖。

此次项目中标将有助于石化机械江钻公司深度介入台盆区火成岩等复杂工况钻头钻具适应性开发,引领区域市场特色钻头钻具国产化。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