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石化机械集中开展精益变革领导力培训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11-12     分享:

石化机械集中开展精益变革领导力培训

中石协[2019-11-12]


11月2日,石化机械邀请中集集团精益ONE模式研究院贾建宝总经理,集中开展精益变革领导力培训。

贾建宝介绍了精益管理的起源、美国ACE系统以及丰田生产管理体系,总结了丰田汽车的精益管理优势,详细讲解了中集ONE模式精益变革管理历程和精益变革领导力的本质,启发参训人员正确认识管理者在推动企业精益变革管理中应有的姿态,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发挥精益变革领导力,找准工作抓手”,推动本单位精益变革的管理理念落地和方案落实。

石化机械总经理谢永金主持培训会议并强调,打赢精益管理攻坚战关键在领导、核心在中层管理干部,大家要借此次精益变革领导力培训的“东风”,深入思考本单位的精益管理工作“短板”,理清和拓展管理思路,实事求是地制定2020年精益管理攻坚战实施方案。

石化机械副总经理王峻乔,公司机关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各单位主要领导、管理骨干代表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