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 一批重要国家标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分享:

根据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2010年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决议,经近一年的筹备,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三月一日在山东青岛召开。共有45家会员单位的7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李东、船舶处处长尤淑敏,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光宇应邀出席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image.png

经上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民政部批准并备案,由中石协推荐,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一致同意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程建设部总经理金晓剑任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学仲和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景昱任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程建设部项目管理处长陈海任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一致通过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装备制造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海洋工程部等12家会员为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会议还一致通过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海洋油气工程装备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