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分享:


12月28日,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以中国机械联总部与各地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中国机械联会长王瑞祥,执行副会长薛一平、陈斌、于清笈、杨学桐、赵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文成参加座谈会。中国机械联总会计师、副秘书长、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30人在现场参会。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大连、江苏、无锡、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区市行业协会和控股集团公司负责人等50多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通报情况、分析形势,提出新一年工作的初步打算。
会上,王瑞祥会长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通报了今年行业经济运行和中国机械联重点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四届理事会以来有关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分析了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他指出,中国机械联新一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六中全会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为抓手,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全力打好“两化”攻坚战,统筹有序推动“双碳”达标,着力调结构、促转型、补短板、锻长板、提能力、增效益,实现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于清笈执行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做了会议小结,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从加强形势政策学习、加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和加强中国机械联与地方协会联动互动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