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机械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


各会员单位: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机械工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现了良好开局。三月份以来,受俄乌冲突和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等因素影响,机械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出现下滑,保持经济平稳运行重回正常轨道是当前机械工业的首要任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做出应有贡献,现将《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机械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的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详见通知内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