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工信部部署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分享: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88号)有关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将继续指导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全国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和交流活动。此项活动旨在激发和引导企业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标准、工具和方法,深入开展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并总结提炼形成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带动广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共同提升,推动培育和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


申报企业请于7月15日前登陆中国质量网(www.caq.org.cn)填写申报材料,属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相关行业协会做好审查推荐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