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公司贵阳LNG项目储罐一次升顶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

11月18日8时58分,寰球北京公司贵阳LNG项目储罐开始正式气顶升,全程历时78分钟,顺利与承压环实现搭接,实现一次升顶成功。


贵阳LNG项目主要由一座5万方LNG储罐及配套设施组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LNG双金属储罐工程,担负着为贵阳市冬季应急调峰保障的重任。


项目LNG储罐拱顶直径52米,总重498吨,顶升高度为24米,最大不平衡度仅为4CM,创造公司LNG气顶升的一项新记录。

项目部为确保储罐升顶过程平稳顺畅,成立以项目经理为核心的气顶升管理团队,克服疫情停工、外部道路运输不畅、山区施工难度大等多种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科学策划,充分吸收以往类似项目的成功经验,以消项表为工作重点,定时、定人、定措施,高标准完成所有消项工作确保实现一次升顶成功。


此次升顶实现了项目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储罐的安装工作将由外罐施工转入内罐施工、保冷和接收站机电安装,为2023年7月30日顺利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