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国家管网集团流程全面推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



1月11日,国家管网集团举办流程全面推广发布会,深化业务流程变革,以数字化支撑国家管网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伟宣布流程发布并讲话。


会议指出,流程是国家管网集团的管理语言,11个业务域是国家管网集团管理的底层逻辑,445个主干流程覆盖了全部业务规则,2647个流程角色和5513个活动组成了不同业务场景,涵盖了公司海量重复且重要的工作。要在运行中打破部门墙,通过1267个流程接口拉通11个业务域,通过331个党建嵌入点实现党建与业务活动的有机融合,通过625个KCP点做好业务活动的全过程风险监控。

张伟强调,要学好流程,将流程作为各岗位的“应知应会”,学习流程语言,掌握流程工具,学会遇到问题找流程,解决问题靠流程,学懂弄通拿到“上岗证”。要用好流程,严格遵守流程,把按流程办事作为检验管网铁军作战能力和执行能力的关键,加大流程绩效考核力度,打造示范标杆。要树立流程化思维,从规律上深入思考如何解决问题,用好流程变革这一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工具,将全体员工和10万公里管道通过流程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全员参与的流程优化机制,形成更强大战斗力,推动管网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中云作为流程主官签署集团公司流程发布令,党组成员王德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姜昌亮、陈萍萍、杜业栋、王振声,总部各部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所属企业有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