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产经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产经要闻
中国石化获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卓越者
来源:中国石化报      发布时间:2023-12-28     分享:

    12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社会责任系列蓝皮书集中发布活动。中国石化入选2023年“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达到五星级最高水平,被评为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卓越者。同时,中国石化两个社会责任案例《向地球深部进军,“深地工程”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清洁能源助力“绿色中东”建设》入选国务院国资委评选的中央企业优秀案例。

    据悉,“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是对中央企业在社会责任组织、责任融合、责任沟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的专项指数。每年评选出表现最优的30余家中央企业,为国务院国资委统筹推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王李甜子)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