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渤海装备丨西气东输四线,首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分享:


吐鲁番-中卫,我们来了



西气东输四线,首批顺利发运!


7月29日上午

伴随着火车汽笛的轰鸣声

满载着西气东输四线吐鲁番-中卫

首批100根钢管的专列

在南京大桥四处码头顺利启程发运

标志着西四线供管工作正式开启

作为项目的第一保供单位

江苏钢管公司也将成为

首批将钢管送达施工现场的供货商!

西气东输四线(吐鲁番-中卫)项目全长1745公里,途经新疆、甘肃、宁夏3省17市,业主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工程是构建四大能源运输通道的重大工程,对提高油气资源配置效率,实现油气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用管由江苏钢管公司首发

此次发运20节车厢,后续将以每天20节车厢的发运量进行发运。为了高效完成项目首发任务,江苏钢管公司上下齐动,多次召开技术分析研讨会,组织大批技术人员进行专题讨论,最终形成完备的工艺参数表并下发车间,技术人员对各工序进行逐个指导,抓牢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确保每根都是精品钢管。

该项目首发,凝聚了江苏钢管公司的全体员工的心血与努力,也展现了江苏钢管全力配合国家管网公司织好“全国一张网”的信心与能力。

此次首发工作的成功

使江苏钢管在大批量长距离钢管

发运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该公司将依据业主需求

继续强化保供力度

强化全流程服务

为国家管道建设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