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宝石机械丨新能源战略合作,宝石寰球携手相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


为充分发挥中国石油一体化优势,推进在新能源领域合作,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8月11日上午,宝石机械公司与寰球工程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宝石机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忽宝民(二排左六),寰球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少光(二排左七)、宝石机械副总工程师黄志遂(一排左一),寰球工程公司技术研究院院长林海涛(一排左二)


宝石机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忽宝民,副总工程师黄志遂;寰球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少光,技术研究院院长林海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方公司宣传片,并分别介绍了各自新能源业务开展情况。


忽宝民对寰球工程公司在石油化工、炼油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技术和工程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宝石机械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在新能源领域围绕“产品端、制造端、应用端”的业务布局。


忽宝民表示,寰球工程公司和宝石机械公司同属于中国石油集团支持与服务板块,集团一体化为双方带来了机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新能源业务保障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宋少光表示,宝石机械公司在油气钻采装备领域充分发挥了“大国重器”作用,技术实力行业领先。寰球工程公司与宝石机械公司都是服务中国石油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双方有着共同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携手合作的基础广泛而扎实。


宋少光希望,双方本着“战略合作、互利互惠、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开端,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持续深化在电解水制氢、储氢、氢气液化、CCUS以及新能源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合力打造携手共进合作典范,共同为中国石油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宝石机械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志遂,寰球工程公司技术研究院院长林海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寰球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宝石机械公司市场管理处、国家研究中心、销售公司、宝石电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新能源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一面旗迎风飘扬,两兄弟共创辉煌

新能源战略合作,携手并肩日月长

优势互补势更强,同担使命作栋梁

高质发展新作为,路在脚下心向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