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沈鼓集团丨聚焦一线丨沈鼓结构人吹响生产冲锋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


今年的夏天虽说多雨,却较以往更加闷热。8月份以来,沈鼓集团透平结构车间迎来了全年生产高峰,面对三季度繁忙的生产任务,结构车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保安全, 提质增效创精品”劳动竞赛,并组织召开了竞赛启动大会,向全体员工发出生产大干倡议。



结构车间副主任王磊:针对镇海炼化、裕龙石化、天津石化等重点大型产品实施“两班倒”作业,短周期产品连班到20:30。7月份共加班600余人次,目前在完成车间任务的同时,全力配合兄弟部门完成相关工作。


2022年上半年共完成工作总量452566小时,加班总量18476.5小时。结构车间全体员工对完成全年任务满怀信心。



结构车间员工陈东亮:车间党员和先进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连续半个多月时间每天奋战12小时以上,有的员工更是早早来到工位,提前投入到生产之中,尽最大努力为生产大干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