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宝石机械丨踔厉奋发再前行,笃行不怠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

奋进,奋进


骄阳烈焰,心勇志坚!8月12日,在钻机分公司新区井场,宝石机械公司重点项目——尼日利亚钻机第一套已通过外方验收。



今年以来,钻机分公司认真贯彻公司职代会精神,化精神成果为奋进力量,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踔厉前行。年中会后,更是以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为目标,运用新理念,落实新举措,实现新佳绩!

聚焦主责主业,奋力保障项目履约

大力实施“项目集群+项目组合”管理,按照公司项目优先级,对生产资源进行优化组合,开辟专项绿色通道,确保生产资源达到整体最优使用。

针对酷暑天气,合理调节作业时间,集中优势力量抢抓尼日利亚、阿曼钻机等重点项目的生产进度,目前,各类钻机项目推进有序。

积极开拓市场,细分领域做精赛道

认真落实公司服务型制造转型指导意见,主动适应市场发展新形势,持续开拓营销服务市场,延展采油采气服务链条,扩大智能节能抽油机产品的应用范围。

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

按照公司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目标,重点部署建立分公司数字化生产制造系统,并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建立数字研发设计系统、数字化客户服务系统以及数字化支持平台,现已完成仓储系统上线运行。

机加、装配车间MES2.0系统上线运行,为确保年底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扎实推进两建设,有效促进两提升

扎实推进QHSE体系化建设,为强化过程防控,持续激发员工的能动性与创造性,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微改善,组织制作井场工装电缆架解决电缆碾压漏电问题,对所有钻机试验配电柜外部加装急停装置,消除柜门上锁情况下人员触电无法断电的安全隐患。
为全力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分公司坚持“健康安全,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健康硬件建设和文化体系建设双轮驱动。深入开展健康企业模块化建设,员工健康小屋、女工休息室现以进行全面打造。组织开展的“全员健身月”活动也正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

精益管理创新创效,人才强企持续发力

牢固树立“从严管理出效益、精细管理出大效益、精益管理出更大效益”的理念,切实将口号落实成行动。聚焦战略、财务、运营、基层基础、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等五个方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在全面做好“一岗精、多岗通”综合型干部和“一专多能”型技能人才培养的同时,不断强化业绩考核,加大正向激励,切实营造出创实业干实事的良好氛围,已有两名员工通过“中国石油首届技术技能大赛数控车工选拔赛”,进入决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渡,勇进者胜
钻机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
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增强战略定力,坚持做好七件事情 

持续强化管理创效,努力提升治企水平

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

的责任担当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