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杰瑞天然气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全国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天然气)成功入选。至此,杰瑞股份(以下简称杰瑞)已拥有杰瑞环保、德石股份、杰瑞天然气共计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四化”特征的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也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杰瑞天然气专注于气体增压装备、燃气发电两大业务领域,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创新变革,目前已累计申请专利 224 项,已获授权专利 113 项,其中发明专利 17 项。此次成功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杰瑞天然气在技术创新、生产制造、运营管理及市场前景等方面得到充分认可。



作为创新驱动的企业,杰瑞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近五年来,研发投入已累计近15亿元。未来,杰瑞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打造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产品,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