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石油钢管丨哇,喜讯连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


年终冲刺  快马加鞭

荣誉奖励  喜报连连

祝贺、祝贺、祝贺

加油、加油、加油



X80管线钢相关技术与应用获省部级奖项


近日,由宝武集团武汉钢铁牵头、宝鸡钢管参与的“超大输量管道工程用低温特厚壁X80管线钢关键制造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团队依托国家重大科技支撑项目,持续开展技术攻关,创新性地提出了X80管线钢板卷产品体系,攻克了特厚板卷低温韧性控制、低温冷却稳定控制难题,开发了低温韧性好的X80焊丝和高精度焊接模型,技术成功应用于我国西气东输三线、四线,京石邯管线等重大工程,有力支撑了我国油气大动脉建设,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意义重大。


供稿:国家管研中心 牛辉 王磊


获批宝鸡市重点实验室


近日,从宝鸡市科学技术局获悉,公司申请的“宝鸡市油气井用高性能特殊螺纹重点实验室”获批组建。据了解,组建“油气井用高性能特殊螺纹重点实验室”旨在开发出高性能石油管材装备,为解决我国深井、超深井、高温高压井、海洋油气开发等特殊井况开发等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技术支撑。国家管研中心将以此次重点实验室获批为契机,按照市科技局要求尽快提交“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根据“宝鸡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相关规定,确保如期建成重点实验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科技驱动力。

供稿:科技质量处 孙少阳 国家管研中心 周新义 徐凯


青年员工喜获集团公司两奖项


近日,集团公司第二届创新大赛青年科技创意比赛工程技术专业获奖项目中,国家管研中心青年员工刘德俊、唐家睿分别领衔的《天然气集输用非金属复合管制备研究》和《非常规油气井用油套管特殊螺纹标准化研究》项目团队,分获专业赛三等奖。赛前,人事处、公司团委、科技质量处指导国家管研中心开展项目筛选、团队组建、材料准备等工作,并为项目团队配备优质师资力量,进行创新方法培训和参赛辅导,全力保障青年员工发挥应有水平,展示青春向上风采。

供稿:人事处 任建功 公司团委 陈云峰 国家管研中心 杨红 徐凯


两个班组获“2022年度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


近日,从陕西省质量协会、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获悉,西安专用管公司管加工二分厂管加工八班和热处理二分厂热处理一班两个班组,双双被授予“2022年度陕西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管加工二分厂管加工八班是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学习型、创新型的队伍。热处理二分厂热处理一班是一支随时能拉得出、顶得上、专啃硬骨头的名副其实的尖刀班。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控制质量成本、提高顾客和相关方满意度、提升产品质量为目标,为公司提质增效、稳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西安专用管公司 吕永鹏 田军 杜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