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兰石装备丨加快步伐,冲刺目标丨本月第二台钻机顺利起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

近期,兰石装备公司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引领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冲刺年度目标。11月22日,装备公司承制的某项目第三台ZJ90DB钻机顺利起升,这也是本月起升的第二台钻机。

按照公司“攻坚后四月,决胜年目标”生产动员会部署,各部门、车间积极响应、组织有序,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开启加速键,全力以赴抗疫情、保生产,做到防疫不松懈、生产经营不停歇,推动各项生产任务顺利开展,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该项目是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重要项目之一,共包含三台ZJ90DB钻机,随着本台钻机的顺利起升,也标志着该项目接近尾声,预计下月初完成发货。与此同时,钻机总装试验场另一台ZJ90DB钻机正在紧张总装中,预计月底起升。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打开国外市场新局面,提升兰石品牌的影响力。公司将紧盯国内外石油钻采装备市场需求,狠抓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工艺优化、质量提升等,切实落实甘肃省“四强行动”,加快推动能源装备“走出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