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汽轮动态】披星戴月 单日取得试车成功-- 海南炼化26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揭开试车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分享:



图注:海南炼化项目现场  辅机公司 谢明作 摄


近日,海南炼化26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先后完成循环氢、氢增压两台机组汽轮机单机试车。


稳扎稳打  逐步推进试车进程

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是海南省和中国石化重点工程项目。其中,26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是目前中石化最大的连续重整装置,其包括预处理、连续重整、催化剂连续再生及公用工程。

杭汽轮辅机公司高度重视此项目,在儋州市疫情管控期间,因无法到现场开展服务工作,马上安排专人对接用户及主机厂,通过线上技术交流、指导安装、三查四定来确保项目进程。

试车准备阶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用户机组试车邀请,安排服务人员到场跟进指导空冷凝汽器控制程序调试,风机驱动系统上电调试,真空系统气密性试验,两级射汽抽气器、热井、大气泄放阀等汽轮机辅机设备联动调试,并配合用户、主机厂逐一测试并验收,为当日汽轮机单机试车成功奠定了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