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急客户之所急 应客户之所需——记为茂名石化赶制两台C4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分享:



2022年6月8日12时,茂名石化化工分部一球罐泵泄漏,引发火情,中石化总部对此事高度重视,委托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制出两台混合C4泵。

6月16日公司接到投产通知以后,生产制造部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统筹安排:

1. 要求在一天内完成生产进度计划,当天整理模具并尽快投产;

2. 电机支架、联络管设计图纸要在6月20日前下发,让配套厂提供生产进度计划,每天汇报;

3. 尽快采购电机、机封,让供应商提供进度表,每周汇报;

4. 轴的加工提前,制定毛坯采购时间表,尽快核实零部件的库存情况,优先使用库存的零部件或从其他项目借用。

7月20日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就茂名石化混合C4泵的生产进度问题召开了会议,要求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在9月30日前交货。公司生产部对制造过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协调各方资源,共克时艰,最终于9月23日提前交付!

这两台泵型80×50VPCS7M2009的常规交货期在六到七个月,通过生产制造部各个班组的积极协调,科学配合,不断努力抢进度,把交货期压缩到了三个半月内,出色地完成了生产任务。对此,中石化物资装备部陶晶处长对我公司的积极响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茂名石化用户也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及时交货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感动”是我公司企业使命,我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客户的每一个需求,急客户之所急,应客户之所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