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5.5万吨!再破纪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分享:



11月份,宝世顺公司防腐工厂超额完成月度生产任务,防腐钢管产量突破5.5万吨,再创建厂以来月产量最高纪录。

强化统筹部署  实现增产上量

11月份,防腐工厂面对生产诸多困难与变化,精细梳理每一项工作计划,调整生产模式,在生产组织中选准突破口,理顺生产流程,加强质量监督,合理调配人员。为了提高班产量,党员骨干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提前到岗打管除锈,确保开机及时顺利,班组按照生产任务完成情况设置超产奖励,充分体现“多劳多得、艰苦多得”考核原则,激励员工在保证产品质量合格条件下,自觉在增产量降消耗上下功夫。现在各岗位员工都能调整好生产节奏,力争完成当班生产任务,外检三班连续三个月获得优胜班组,工厂逐渐形成大干快上的劳动热潮。

强化设备管理  狠抓隐患治理

面对国家管网重点项目生产任务量大、交货急等现实情况,业务外包生产成为防腐工厂又一助力。为了确保外包人员的生产安全,防腐工厂加大现场安全监督的力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督"的原则,把安全意识带到工厂的各个角落,落实到每个环节,以确保每位员工的安全。设备技术人员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冬季八防"专项检查,全力确保不因设备问题影响生产作业率,对设备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早消除",特别是对上线步进链台架、打砂机、挤出机、中频装置等关键设备加强了监控,保障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数据分析  把关生产流程

在生产过程中为保证生产的连续性和机组产能的释放,防腐工厂加强工艺管理和产品质量控制,严把质量检验,对生产过程中的主要工艺参数进行精准控制,当班领导和调度,双层落实生产过程检查、成品抽查,工艺质量人员制定质量控制要点,督促岗位人员对生产流程的把关,并对每班产量、原料消耗数据和产品质量情况实行实时跟踪管理,及时进行数据分析,在班组长微信群中比一比、晒一晒。使岗位员工能及时了解各班生产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症下药,及时调整,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保证内外防生产线在最佳轨迹上运行,为防腐工厂增产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证。

11月份,宝世顺公司累计外防生产面积达34万平方米,内防生产面积达32万平米,双双突破30万平米,掀起年底冲刺新纪录高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