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中国化工装备喜迁新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分享:


   


我们搬新家啦!


1月9日

装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庆祝仪式

纪念正式入驻新办公区




从北四环西路62号

到北土城西路9号

我们向新未来继续奔赴

仪式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驰

寄语公司新未来

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新希望

他表示:“2023新年伊始,我们搬入新家。新年新气象,新征程我们整装再出发。近期,公司调整了组织架构、修订了部分基础性制度,涉及公司标准化管理和员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按照对标集团要求重新梳理后的职责,明确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并切实做好落实推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继续团结奋斗,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和一点一滴的成绩切实推动公司迎来新发展新进步。”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装备力量,有我一份

将聚焦公司发展新目标

艰苦奋斗、开拓创新

不忘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困苦

同心协力共创新未来

和公司共成长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冯建国 

司龄33年 


作为与装备公司走过最长岁月的几名“资深“员工之一,我参与和见证了公司一路的变化和发展。公司的主要业务经过多次调整,在国家制造强国的战略引导下,在集团公司产业链的建设发展中,我们的战略和方向更加的明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在全新的环境中,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阶段,勠力同心把装备公司事业推上高质量发展新高度。


 战略执行部 程文军 
司龄30年 


26年前我随公司从兰州来到北京落脚的第一站,就是北土城西路9号。这些年来,我的工作岗位与职责几经变化,个人与公司共同一路成长。如今,又随着公司回到了当年梦想开始的地方,这让我无比的激动和兴奋,更是对未来充满期待。作为一个兰州人,在近两个月后重新开放堂食的食堂里又吃到了地道的兰州牛肉面,真的是有滋有味。


 人力资源部 马兰 

司龄21年 


新年伊始,在新的办公环境里开始新的冲刺,这是我们2023年开始的方式。“企”由“人”与“止”组成,代表着“无人则止”,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集体变得更加强大的最直接的动力。2023年,是自我塑新的一年,提振信心,用真正的行动,改变的行动,创造价值的行动,做更好的自己,和团队共生未来。装备力量,有我一份!


 战略与投资部 杨小刚 

司龄14年 

新年伊始,公司迎来了乔迁之喜,感谢公司不但为我们提供了实现人生梦想的平台,又一直在想方设法为员工创造更好的条件。2023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新的环境中,定要心怀感恩、以良好工作业绩回报公司,勤学苦思、在工作能力上有所突破,进而有为、不断实现人生价值,与公司继续共同成长。


 财务部 魏楷其 

司龄1年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入职不久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领导和前辈们关怀、滋养和引领。公司的乔迁之喜,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这也是需要青年同志踔厉奋发,责任在肩的重要节点。时代的变迁标志着进步,装备的青春在不断革新中迸发,未来可期。我将怀着感恩之心,高举青春的旗帜,积聚前行的力量,奋勇向前,只争朝夕,在装备的时代进程中谱写崭新篇章!




开工大吉

未来可期

我们一起出发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