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陕鼓集团荣登“2022西安100强企业”榜单,位列第11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


近日,“2022西安100强企业”榜单正式发布,陕鼓集团与延长石油等战略合作伙伴榜上有名,位列百强第11位。

2022年,陕鼓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哲学系统论,沿着陕鼓集团新时代发展总路径,全方位深化战略转型,运用“三个法宝”,坚持长期主义。在全体陕鼓人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陕鼓集团在市场信息、长期业务、销售合同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陕鼓人将继续发扬“飞夺泸定桥”的奋斗者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解放用户、解放能源,再攀市场新高峰,为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绿色能源强企的陕鼓梦而不懈奋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